不只是賣玩具,我們更喜歡「玩」玩具

一開始從世界各地找尋好玩具是我們的興趣,多年來漸漸變成我們的責任。
25年前童趣從一家小小的兒童書店開始引進世界各國的玩具,當初只是放在店內銷售,但受到越來越多媽媽們的喜愛,一轉眼和許多孩子一同走過快樂的童年時光。有些當初買玩具的媽媽,現在已經是阿嬤了,還是繼續跟我們買玩具給孫子玩,讓我們感動不已~

嚴選品質、安全的玩具,

為台灣的孩子挑選世界各地的好玩具是我們的使命

20年代理品牌玩具的經驗,我們認為自己賣玩具,更應該喜歡「玩」玩具,才能將「玩」的那份快樂傳遞給下一個人,公司內部有許多從年輕時喜歡玩具的小姐,現在都是媽媽了。我們深知玩具對孩子的發展和影響,玩具帶給孩子的啟發和創意力是課堂上無法教也學不到的,當孩子拆開聖誕禮物看見是自己期待已久的玩具時,臉上所露出的笑容應該是世界上最滿足的笑容;我們更覺得責任重大,嚴選世界各地優質且安全的玩具,站在第一線為我們的孩子把關,我們重視每個孩子「玩」的權益,只要您對童趣代理的品質或使用上有疑慮,請透過LINE官方帳號向我們反映,「孩子玩得開心,爸媽買得安心」,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童趣』為您選擇好玩具
學齡前的孩子一天當中除了睡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如何幫助父母在玩具叢林裡挑選到安全、適合孩子的玩具,是我們20年來持續在做的事~
我們的產品精選來自歐洲各個國家的優質品牌,有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等,從選品、試玩、介面中文化、包裝、銷售到客服,童趣以務實的態度看待每個被銷售出去的商品,以友善的服務對待每一個消費者。
我們的玩具分布從新生兒到學齡,床邊玩具、布書、騎乘學步、益智積木、拼圖、家家酒、小小孩桌遊、手作、小科普、戶外遊戲、大自然觀察…..等超過千餘種多樣豐富性,我們也代理歐洲優質文具品牌,德國百年鉛筆工藝、義大利彩色筆的專家、法國有趣的文具,以滿足孩子成長階段中的每個需求。
童趣期許賣出的每個玩具,都能夠在每個孩子手中發揮它最初被賦予的價值,並帶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
Janod創立於1970年,以設計開發傳統木製玩具為主力產品,為了與當時的玩具市場區隔,設計朝向具有法國當代«生活方式»的產品。
Janod在木製玩具的設計和製造上一直處於法國領先的品牌,至今超過40年,總部在法國東邊與瑞士相鄰的汝拉省,我們所設計的產品除了品牌很容易識別外,其中還蘊藏著一些小東西……「法國感」,這就是Janod的獨特性,於產品當中你可以隱約看見法國的歷史與文化。
...
BS 是一家以設計戶外玩具而聞名的荷蘭品牌,遊戲是荷蘭教育的核心,我們也意識到戶外活動對於兒童身心發展的重要性,我們一直專注在這個領域,創新、趣味及富教育性是設計的重要元素,我們時常在孩子常出現的公園、廣場裡找尋靈感…
我們現在也設計室內遊戲,我們維持一貫的風格,開發適用於各年齡層的室內和戶外玩具,選擇最好的材料,經過嚴格的測試,讓別人的孩子和我們的孩子受到同樣的照顧。
...
作為出版社,MOSES. 想到有很多其他非同尋常的可能性的情況下,什麼思想是能與書籍並行的呢? 難道只能打印嗎? 如果只是冒出創意,那麼將自己限制於平面印刷而不是將創造實際行動那只是紙上談兵而已,但如果將兒童的戶外設備與自然科學家的書結合在一起,或者將優雅的設計閱讀燈與書結合起來。
我們的產品不只是根據產品來思考,而是根據世界來思考。結合現代趨勢並以極富風格感和獨創性的方式來實現它們是我們的任務。 因此,我們對我們的產品感到驕傲,它們帶來歡樂,娛樂有時使您變得更聰明,並希望能使日常生活變得幸福。
...
HABA 創立於1938年,來自德國,已有超過80多年開發兒童玩具和兒童家具的經驗,只使用環保原木材料製作玩具,以高規格、高品質、高標準聞名全球。 HABA 總部位於巴德羅達,旗下擁有十個品牌,包括HABA和Wehrfritz以及JAKO-O。
從孩子們的角度出發,致力於孩子們工作是HABA公司理念的核心所在。 所有設計師對於桌遊、玩具、書籍都根據兒童的需求進行不斷的修正、設計、與測試,使其能幫助孩子發揮更多的創造力與才能。 HABA每年製造出許多獨特設計和高質量的耐用產品,陪伴孩子的成長時光,讓他們的生活更快樂!
...
自1986年起,以設計生產兒童優質美術用品和DIY手作產品著名,多年來ALEX®不斷擴大,產品種類也不斷延伸,產品總數已從當初的200多個品項增加至今已超過1000種商品,年齡涵蓋嬰兒到青少年,從寶寶洗澡時玩的玩具、幼兒的第一張塗鴉作品,到青少年的手作飾品,我們提供創新和富有創意的產品,並鼓勵孩子們不論在洗澡的時候、辦家家酒、剪貼塗鴉、手作飾品、或玩遊戲時,都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發揮創意。
...
來自比利時的Lilliputiens,成立於1995年,立志成為比利時優質玩具製造商。25年來Lilliputiens一直以創意玩具陪伴孩子成長,這個家族也已成長茁大,但我們未曾停止運用色彩的魔法、廣泛的材料來創造可愛的角色,我們已經做到了,並繼續為寶寶早教和探索世界製造更多驚奇。
...
Claude Lacroix在1947年創建了Maped。開始製造精密繪圖工具,以從事圓規生產製造聞名。他的高品質標準成為公司成長的燃料;將業務多元化,設計辦公文具,學用文具和繪圖工具。
使Maped轉變成一個專注於在孩子們學習上,以及成年人在他們專業需求上的公司,秉持一貫公司的核心使命 - 享受,學習,體驗,繼續為世界各地所有的兒童服務。
...
法國MAPED Since 1947,成為學用文具的世界領導品牌。我們的產品以品質、設計及創新、符合兒童人體工學著名,MAPED決定將多年致力於兒童產品設計的專業技術投入一個新的市場:推出了一系列創新的兒童餐盒、水壺及餐袋。
...
德國LYRA成立於1806年,拿破崙時期即已註冊,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最老的品牌之一。它不僅成為高標準產品的領導者,也帶動了歐洲鉛筆工業。 LYRA的產品不僅僅是產品而已,它還顯現出德國工藝的極致表現,可以說是繪畫品牌中的BMW。
...

義大利傑出品牌,兒童繪畫的代名詞~歷經半個世紀,一直為推廣兒童美術教育,做出貢獻,至今擁有寬廣的產品線,提供平實、安全、耐用品質卓越的產品,從此奠定了校園美術品牌領先的地位。

...

自1920年以來Giotto就是義大利傑出的品牌,也成為兒童在繪畫方面的代名詞。 歷經約半個世紀,隨著世代的演變及孩子們每個年齡的需求差異,Giotto不斷進化產品,追求卓越。 Giotto be-bè ,一個新的繪畫工具誕生,所有產品都經過深入的研究和嚴格的品質測試,堅持給三歲以下的幼兒最適合及最安全的保證。

...
DAS陶土於1963年由天才詩人作家Dario Sala發明,深受歐洲專業人士及校園老師的喜愛。
  • 以天然礦物製成,室溫下即可自然乾燥,不須烘烤
  • 質地細緻均勻,可塑性佳、易拋光,上色容易
  • 可與木材、紙板、塑料共同使用
  • 食品級包裝,可完全阻隔空氣和陽光,延長使用壽命
...
Scientific Explorer品牌,專為孩子設計研發寓教於樂的科學實驗教材,多年來由於它豐富的教育價值和孩子喜愛動手做的特質,廣受父母的喜愛。
Scientific Explorer 發現科學系列,有助於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激發想像力,並鼓勵透過實驗和活動,幫助孩子們獲得學習的樂趣及探索科學的動力。
...
無論是在公園玩足球或射飛機飛向夏季的天空,POOF®玩具創造了許多人的童年記憶,並持續積極扮演親子同樂的象徵30多年。
至今POOF品牌仍然是一個領先者,為所有年齡的孩子創造有趣的戶外活動,並且是領先全球的兒童軟質運動球製造商,其軟質酷炫的造型,廣受兒童的喜愛,旅行時,帶著它,它會為您全家帶來歡樂!
...
Slinky被發明至今快70年了,全球的銷量也已累積至3億個(不包括仿製品)。它可以蜿蜒下樓梯的特性,曾經是你我共同的記憶,它不僅僅是一件小玩具,有趣極簡的構造,卻隱藏豐富的物理特性,常用於美國高中和大學物理課堂上的教學,也曾為越戰時美軍的攜帶式天線,NASA甚至將它帶上太空,用於無重力下的物理實驗。
1945年第一個Slinky®狗玩具誕生,它就是在Disney「玩具總動員」中,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彈簧狗」。
一個玩具可以被延續好幾個世代,而每年全世界的銷售量仍不斷成長,足以見得它歷久不衰的魅力,多年來已成為父母選購小禮物、派對交換禮、節慶送禮和獎品的最佳選擇;近年來也成為許多辦公室中有趣的舒壓小物。 「如果給它一條無止境的階梯,它會一直不停走下去。」
...
擁有100年歷史的品牌,曾是許多父母、祖父母他們兒時的記憶,全家一起玩桌上遊戲,或是在庭院中玩投擲遊戲,Ideal產品總是可以為家中帶來歡樂。
Ideal認為遊戲不應是孩子的專利,不論老少都可以透過遊戲,伸展肢體,開懷大笑,而Ideal產品適合全家老少同樂。
...
打開孩子的好奇心,陪孩子一起探索大自然,我們一直專注在這個領域。專為年輕探險家設計的旅行用品配備與觀察野生動物基本領域的裝置,我們都準備好了,相信孩子們對探索自然的熱情,可能會持續一整年或更久。
也許您在公園、行道樹上、露營時、登山時、沙灘上、學校花圃,甚至在路燈下,你會發現不同的昆蟲朋友,想近距離了解它們,你將做好準備,隨時準備行動! Ready to go!
...
ZOOB®是一個在建構式玩具上屢獲殊榮的品牌,自1997年以來,ZOOB玩具公司設計出獨特的連結方式,顛覆了一般傳統堆疊式積木的印象,為建構式玩具帶來極大的突破。
ZOOB組件像極了人體的骨頭,連接時,形成了可靈活轉動的「關節」,此種特殊「O」與「C」的連接系統,可以有5種不同的連結方式,大大增加了建構時的靈活度,使「創意」離「創作」越來越靠近;更有趣的是,作品能與孩子產生更多的互動。